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8 WiFi 不支持 WEP 共享安全(Shared Security)的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4:07

同事的电脑安装 Windows 8 消费者预览版之后,无法连接无线路由器,无线路由器用的是 WEP 共享安全设置。

在 Windows 8 中配置无线网络连接时(单击“更改连接设置”),在“安全”选项卡,“安全类型”中没有“共享”(Shared)选项。

只有:

-No authentication (Open)
-WPA2-Personal
-WPA-Personal
-WPA2-Enterprise
-WPA-Enterprise
-802.1X

如下图(Windows 8中文版截图):

Windows 7 中的截图:

在Microsoft Answer网站上,也有人反映了同样的问题:Shared security wireless type

是不是 Windows 8 取消了对 WEP(Wired Equivalent Privacy,有线等效加密协议) 的支持?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73
提问于:2012-03-03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 don't recommend using Wired Equivalent Privacy (WEP) as your wireless security method. 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 or WPA2) is more secure. If you try WPA or WPA2 and they don't work,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your network adapter to one that works with WPA or WPA2. All of your network devices, computers, routers, and access points must also support WPA or WPA2.

收获园豆:40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2-03-06 01:20

果然是Windows 8不支持了

dudu | 园豆:36473 (高人七级) | 2012-03-06 14:07
其他回答(2)
0

我记得这货可以自适应吧?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2-03-04 09:48
0

不能改系统,就改路由器好了

收获园豆:10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3-05 10:08

后来采取的就是改路由器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73 (高人七级) | 2012-03-05 11:05

@dudu: 呵呵,看来这方面你我都不迂腐。

支持(0) 反对(0)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3-05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