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隐藏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对象浏览器里的“dbo”前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3 17:08

在对象浏览器的树型菜单里,表、存储过程、自定义函数的名字前都以所有者为前缀,但是一般都是“dbo”的,没有找到隐藏的开关,有人知道吗?

有它作前缀导致不能按名称开头的字母进行快速定位...

祭天的主页 祭天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3-03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有这个开关。

在微软的UserVoice网站上有人提出了这个需求:Remove "dbo." table prefix in object explorer

ASP.NET官方论坛上也有人提出这个问题:Don't Display dbo. in Object Explorer,回答是:"There no such option as to hide the owner of the datatabl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2-03-03 17:04
其他回答(1)
0

架构名不能隐藏

Will Z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26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