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2008数据库如何转换成sql2000的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18:21

sql2008数据库如何转换成sql2000的数据库?

do it的主页 do 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2-03-03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41 | 2012-03-04 16:12
其他回答(5)
0

有个笨办法:生成SQL脚本,然后再2000中执行脚本中的SQL语句就OK了

收获园豆:10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2-03-03 23:16
0

然后把数据导入进行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2-03-04 07:36
0

将数据库表导出为文本,然后将数据导出文本或excel,然后再导回去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5 15:55
0

可以用备份还原,也可以通过数据导入

当然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进行数据文件的附加,2008 to 2000 需要设定高版本的兼容性层级

右击数据库属性,选项==〉兼容级别 选择 SQL Server 2000 (80)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2-03-07 16:49
0

我用过的方法只有一种,生成脚本的时候,记得选数据/结构,选择2000的格式,然后跑到2000里面去运行。

也用导出数据(先生成结构脚本,然后讲数据导出为excel格式,再去2000导)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5-06 2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