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8新建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0 00:40

在VS2008中 添加-》新建项-》SQL Server数据库之后,就出现这问题,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用VS2008连接本地数据库是测试连接成功的,那位高手知道这个怎么解决啊!

问题补充:

好像是SQL Server的服务没打开。说是打开错误。

maplecumt的主页 maplecum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3-04 2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先看一下你的vs  能不能连接到数据库,如果能,那肯定就是你的连接字符串写错了,如果不能,就到配置管理器中启动相关服务,或者你把全部服务启动也可以,还有就是要把数据库的允许远程连接勾上,这样就可以了。保证可以。

收获园豆:5
誓唁一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2-03-04 23:25

数据库服务无法启动。是不是SQL Server的安装有问题啊?

maplecum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4:29

@maplecumt: 你用windows 身份验证 直接用工具栏上的连接到数据库 看看 可以吗? 可以的话 就是你实例名写错了。。。

誓唁一生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03-12 00:24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数据库实例名称写错了,还是数据库设计的有问题?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3-04 22:53
0

远程不能访问的问题吧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3-05 09:03

我不是进行远程访问的。

支持(0) 反对(0) maplecum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4:28
0

应该是你的数据库实例名写错了。

zhangdaowu5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2-03-06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