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ASP.NET项目里新建基于windows身份认证的WCF服务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4:24

    如题,我的网站项目需要使用windows身份认证,想使用WCF做ajax交互.我新建wcf文件的时候需要做哪些设置操作,使这个wcf文件使用windows身份认证?

    最好能给出步骤方法,谢谢.

paseo的主页 paseo | 菜鸟二级 | 园豆:262
提问于:2012-03-05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05 11:43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你先把wcf的2种安全传输模式(transport和message)弄清楚就好解决了,你需要的是transprot模式下的window验证,网上有很多资料,可以参考下。

路遥天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10-12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