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打算转前端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0:31

大家讨论下前端开发吧,欢迎各位大牛指导。

neway的主页 new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2-03-05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不要转,看你自己。

这里有一个腾讯的前端开发面试需要的知识体系,你看看吧:

http://popotang.com/blog/web-dev-interview.html

sunshaozong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12-03-05 14:21

非常感谢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6:10
其他回答(3)
0

感觉一般人都是前后端都做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3:46

也有不是的吧

支持(0) 反对(0)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3:55
0

前后端一起开发更有意思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2-03-05 13:59

灰常感谢dudu的关注,可能后端的入门做的不好,做起来有点吃力。

支持(0) 反对(0)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4:10

@neway: 你这逻辑……后端入门做的不好,就改做前端?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3-05 14:38

@水牛刀刀:刚学的时候是后端,后来发现对前端比较感兴趣。

支持(0) 反对(0)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6:12
0

前后端都有大牛。懂后端对前端开发可靠、更有效的前端交互。懂前端反过来也如此。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2-03-05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