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方便的自动生成测试数据的数据库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9:36

有没有根据字段类型自动生成测试数据的数据库工具啊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5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小材小用 | 小虾三级 |园豆:639 | 2012-03-06 16:39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2-03-06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