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似QQ空间的自定义模块位置的设置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8 09:16

类似QQ空间和新浪博客的自定义模块位置的设置是怎么实现的?

赵芳城的主页 赵芳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3-05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归根结底用户选用了哪些模块(模块的位置)等数据都被持久化了

收获园豆:5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2-03-05 17:09
其他回答(2)
0

期待。。。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05 19:48
0

可以用Jquery+css整合实现,也就是拖动模块的实现

类菌体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4-12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