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有没有轻量级一点的C#编程工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3:15

请问有没有轻量级一点的C#编程工具,VS太大了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5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2-03-06 01:30
其他回答(6)
0

但是他更强大啊,现在的电脑一般都能装啊

java --阿星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9:16
0

同求,vs确实大了,调试起来不方便.

paseo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2-03-05 19:43
0

VS大小跟调试方便不方便没太大关系,反而VS的调试功能更便捷和强大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05 20:53
0

你可以用个人版的,也很小的。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3-05 22:16
0

开源的Sharpdevelop

子夜双鱼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5 23:33
0

C# 原始编译是怎么运行的,java 我倒是知道写个文本文件  cmd 里运行 java xx.java

那C# 是不是也有 相同的东西呢 !

今天vs卡的要死,要写的程序也不是多复杂!想手动写把程序!

317295819@qq.com

小四儿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04-18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