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除了jquery UI外还有什么好的界面库?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09:33

请问现在除了jquery UI外还有什么好的界面库?大家能不能推荐一下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05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12-03-06 17:36
其他回答(4)
0

Extjs也行,就是太庞大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5 19:20
0

  jquery theme还不错,jquery UI就是坑爹货,丑的不行.

  现在jQuery的界面库基本处于比较零散的情况,要靠自己在网上收集.国人做的比较好的是easyUI,表格方面是jqGrid等等,都比较零散,没有像Ext那样统一的规格.

  jquery theme你可以自己定制色彩搭配,自由读非常高,推荐.

paseo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2-03-05 19:42
0

期待。。。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05 19:47
0

不推荐用这些界面库

 

如果有需求国外早有一大帮人做了

 

业务上有需要,尽量自己写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2-03-05 2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