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Form窗体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6 14:12

怎样设计窗体的内部控件不会随着最大化,设计的窗体布局发生变化,求高师

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2-03-05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些资料,你看看:WinForm二三事(四)界面布局(上)

奖励园豆:5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2-03-05 21:12
其他回答(1)
0

记得有个东西叫锚定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3-06 09:08

那个是ANCHONR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