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3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3 13:39

这个是什么问题,是不是web.config没正确,本人是菜鸟请多关注!

问题补充:

我就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lmxlxyh的主页 lmxlxyh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2-03-06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BD.Albums是空的?

收获园豆:2
OO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3-06 08:26
其他回答(2)
0

alBD为null

收获园豆: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6 08:52
0

数据库连接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1
冰 鱼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2-07-16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