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中如何访问sql server中的视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23:23

asp.net mvc中使用EntityFramework如何访问sql server中的视图?

bluefirework的主页 bluefirew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03-06 0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和普通的表一样吧?把视图加到edmx文件?

收获园豆:5
OO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3-06 08:25

试了下总是出各种各样的错误。没搞定。

bluefirework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0:59

@bluefirework: 

都报什么错?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7:21

为什么edmx文件可以快速构建一个类似DBHelper的东东

最佳损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7:0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2-03-06 0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