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7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20:03

老师请问在wp7里边的textBox里边怎么让在输入的键盘只显示+-*%这样的运算符啊?

简简单单小甜蜜的主页 简简单单小甜蜜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2-03-06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记得有<TextBox InputScope="XXX"/>规定输入范围的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2-03-06 10:39

就是不知道跑里边的这个“XXX”,里边的这个XXX是什么

简简单单小甜蜜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8:12

@简简单单小甜蜜: 看这篇文章吧 http://www.cnblogs.com/magicshui/archive/2011/01/04/1925889.html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2-03-07 11:38
其他回答(1)
0

做个弹出窗选择?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6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