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javascript学习方法,书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09:32

本人对JavaScript比较感兴趣,最近一直在看《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这本书,书快看完了,大家能不能再推荐一些书籍?

另外大家能不能给点javascript工程师面试题目啊,谢谢!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06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书,推荐: <<javascript 权威指南>>.

代码: 不想自己写的话,就去找个js库,先学会使用,然后又兴趣了, 你就看它的源代码呗。

 

前端知识体系:http://popotang.com/blog/web-dev-interview.html

收获园豆:10
sunshaozong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12-03-06 10:39
其他回答(3)
1

推荐一本书,《高性能javascript》,我刚看完的,觉得还不错。

不知道你看过没有
收获园豆:5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06 09:23

没,马上准备入手

支持(0) 反对(0)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0:04
0

推荐一个网站:www.51js.com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6 09:26
0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3-06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