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桌面版 如何从服务器上上传和下载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0:36

winform版用c#编写一个可以控制上传文件类型、大小并下载文件的c#源码demo,最好有高手能指导一些,本人菜鸟!!!

天隐的主页 天隐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2-03-06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2-03-06 11:33
其他回答(1)
0

webservice/ remoting.

顺着这两个点去找答案吧。  

sunshaozong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2-03-06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