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网页的桌面快捷方式是怎么弄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8 09:57

请问网页的桌面快捷方式是怎么弄的,就是双击后从浏览器打开该网页。

问题补充:

多谢各位的回复,你们的回复可以生成一个快捷方式,但图标还是默认浏览器的图标,能不能自定义啊。

昨天在装新版QQ时桌面生了个一个webqq的快捷方式,图标也是webqq的icon,这个怎么弄啊。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6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创建快捷方式->点击快捷方式->选择快捷方式->选择更改图标->选择后更改即可。不过这是win7中的,不知道xp有没有,更改图标好像只能从系统指定的图标中选择,似乎不能随意自定义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3-06 21:58
其他回答(2)
0

右键浏览器图标创建快捷方式,打开,选项里面设置你想要打开的网址即可。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4:06
0

鼠标右键->新建->快捷方式->输入你要“双击后从浏览器打开该网页”的网页->确定 

就行了~~~

Taly.W.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6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