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大家一般用什么开发工具,可以在VS2010中开发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9:34

一直学的是ASP.NET,但最近有个项目可能要用asp,大家一般用什么开发工具,可以在VS2010中开发吗?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6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dobe Dreamweaver吧 或者Web3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2-03-06 13:38

谢谢,请问可以在vs2010中开发吗?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3:42

@tab_china: 可以的,和开发asp.net程序一样。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2-03-06 14:38
其他回答(1)
0

Dreamweaver 8

David.Meng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