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中的encodeURI()、encodeURIComponent()分别对应C#中的什么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20:36

请问javascript中的encodeURI()、encodeURIComponent()分别对应C#中的什么方法?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6 14: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到了这篇文章,现在明白了:http://www.cnblogs.com/artwl/archive/2012/03/07/2382848.html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2-03-13 20:36
其他回答(2)
0

HttpUtility.UrlEncode HttpUtility这个类有好些方法

2012 | 园豆:19317 (专家六级) | 2012-03-06 21:29
0

HttpUtility.UrlEncode = encodeURI()

Uri.EscapeUriString() = encodeURIComponent()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2-03-07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