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3静态文件如何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6:40

在Views/Index/目录下有个test.html,我在浏览器中用域名/Views/Index/test.html访问显示的是404错误,请大家帮帮忙啦。

我把test.html放到根目示用域名/test.html是可以访问到的。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6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放到Views下面,Views默认是特殊的文件夹,你随便建个文件夹放进去都可以访问的,更何况它又不是个view,为什么一定要放到views文件夹下。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3-06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