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XSL格式化日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22:59

请问 

 Tue, 06 Mar 2012 14:33:47 GMT
这种是什么日期格式? 在XSL中应该怎样才能把这种日期字符串格式化成 'yyyy-MM-dd' 这种格式呢?
kech的主页 kech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3-06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没有相关的API,就需要自己写扩展了

http://www.cnblogs.com/hongyin163/archive/2009/11/18/1605359.html

收获园豆:100
OO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3-06 17:25
其他回答(1)
1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03-07 08:39

谢谢你的回复. 不过我是想知道的在 XSL 中应该如何把你所说的GMT格式转换成 'yyyy-MM-dd' 这种格式呢 ?

支持(0) 反对(0) kech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3-07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