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Acess2010中把accdb怎么转换为mdb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21:22

我用dreamwaver 在连接数据源的时候  显示 accdb是不识别的数据格式  只支持mdb

 

哪位大神指教一点小弟我一下

zst159357的主页 zst159357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3-06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用你Access2010打开,选择另存为03-07的数据库即可 或者另存为2000的数据库即可为MDB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06 18:17

搞定了  谢谢   不能直接另存为       

直接另存为只有一个选项  就是accdb

正确的应该是点文件——保存并发布——这里面就有较低版本的选项   

zst159357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3-06 21:21
其他回答(1)
0

OFFICE2007版本以上,都有一个另存为低版本的功能。

左上角圆圈图标--》另存为--》选择office2003版本

kicai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