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开发环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5:50

环境变量都设置好了,可是在CMD里输入adb,却说不是内部命令

我的是WIN7系统

lyricing的主页 lyric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3-06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可能是Program Files里的空格的问题,换个文件夹试试。

奖励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3-06 21:40

果然!还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现在打开eclipse建了个android工程后说找不到appt

Please check aapt is present at E:\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tools\aapt.exe

在platform-tools下明明有aapt.exe的

lyrici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06 22:19

@lyricing: 可能是android工程的某个设置不对,你在eclipse里找找吧,我忘记了。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3-06 22:43
其他回答(2)
0

Path中包含%的路径不好使时换成绝对路径

2012 | 园豆:21027 (高人七级) | 2012-03-06 21:17

java的环境变量里也有%,应该不是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lyrici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06 22:00
0

adb是在platform-tools文件夹里,你只配了tools的环境,没有配platform-tools的,当然提示找不到了。

托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16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