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dows 服务在服务列表中没有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7 20:38

      我开发了一个类型为网络的Windows 服务,在某些计算机运行正常,但在有些计算机运行段时间后,郁闷的事情发生了,打开管理工具中的服务列表,发现该服务没有了,消失了,各位帮我分析分析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杀毒软件还是其他原因,该如何解决!谢谢!!

天天老地方的主页 天天老地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2-03-06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提到了和你类似的问题:Windows Service disappear

建议检查一下服务安装程序是否有问题,参考文档:How to create a setup project for a Windows Service application in Visual C#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2-03-07 13:50

谢谢大家的回复,问题奇怪的地方时在某些计算机上没有问题,运行一年多都没有问题,无论计算机关闭再启动,都没有问题,但在有些计算机说不定哪天就出现这问题了,很是让人挠头!!

天天老地方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07 20:52
其他回答(3)
0

没遇到过这个问题,推荐个windows服务管理框架Topshelf

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11/05/04/2037008.html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7 08:51
0

你可以通过记录日志详细了解该服务的运行状态,以便作出进一步判断。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11/05/1596751.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3-07 09:38

谢谢提意,下次再遇到这问题,我得好好从事件查看器中检查下!

支持(0) 反对(0) 天天老地方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07 20:54
0

最后验证确认是杀毒软件给清理掉了,我们在应用杀毒软件扫描系统后,然后为图省事,采用一键修复,这种省事的方式结果是杀毒软件将其不认识的可疑的可执行文件给清理掉了,尤其服务程序被误杀的可能性更大。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其添加信任!!

天天老地方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27 2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