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JavaScript代码有条理,面向对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0 19:24

我学JavaScript时间不长,工作中用的是jQuery框架,现在对工作中的任务用JavaScript都能完成,但代码看起来很凌乱,耦合度很高,经常页面上改一点代码要改一大堆,因此向大家请教如何让JavaScript代码有条理,对页面元素依赖尽可能少,尽可能降低耦合,面向对象。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7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O的思想重构

收获园豆:5
OO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3-07 15:16
其他回答(2)
0

不断的重构。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2-03-07 11:20
0

用类库封装啊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3-07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