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中的DbSet是不是类似于dataSet或Ilist<>的集合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09:45

entity Framework中的DbSet是不是类似于dataSet或Ilist<>的集合呢

双魂人生的主页 双魂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2-03-07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LSpy看一下DbSet的代码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2-03-07 18:17

     不会看,能简单的说些吗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4:41
其他回答(1)
0

不是。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3-07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