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该怎样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8 17:26

最近我参加了中软的准员工培训,要到7月份才正式开始,在这方面我不太了解,对我来说学费很贵,不知道值不值,求赐教。我选的是java方向,请了解相关情况的前辈朋友帮帮忙。

1
于顺与的主页 于顺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2-03-07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咋说呢,我感觉不太值。进入培训你就能成为他们的正式员工吗?你有没有了解过中软啊,如果是你进入的是中软下的外包公司,你选JAVA,你工作的内容却不一定是JAVA,这个是看需求的。而且培训,你得到的也就是对与基础知识的更深入了解,能力提升一般可以忽略。能力这个东西,只有你自己经历过项目的开发,才会增长,而不是跟着老师做那些基本固化的项目模式。

收获园豆:4
赵小猫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12-03-07 14:17
其他回答(2)
1

要是能力行就直接进公司,一般就培训吧。

收获园豆:2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3-07 11:19
1

我也是培训出来的,我觉得培训只是给你一个环境,最重要看自己,JAVA方便需要的人量比较大,只有有能力,工作不是问题,其实一切都看自己,很多东西网上都有相关资料和SP,教材可能比培训的还好,何况培训出来离开发还很远。公司学习更快,压力大嘛!

收获园豆:2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03-07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