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动态linq如何在join后再wher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1 16:38

比如我现在已经得到了join后的Expression,接下来如何将这个Expression与其他Expression关联来where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Expression.Property方法支持子属性吗?p.Person.Email这个属性如何来反映出来?怎么写表达式呢?

zwmyxzs的主页 zwmyxzs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2-03-07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here可以用Expression.Call来实现,它调用的是Enumerable.Where(或者是Querable.Where)这个扩展方法。Expression.Property不支持子属性,你首先用它来构造一个p.Person,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再来一次,得到p.Person.Email

奖励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3-07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