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 8下VS11内置的Sql Server要怎么启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8 20:05

如题,我Win 8只装了VS11 Beta,但在电脑里面找不到有关数据库的配置,内置的Sql Server 2012也找不到Server name。我只想要有一个Sql Server能用而已,怎么弄才能像VS2010内置的Sql Server一样装个管理界面或用VS11内置的Sql Server管理工具

浅鯃的主页 浅鯃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3-07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2012需要另外安装的吧

内置可能只是企业管理器

SQL Server 2012参考:SQL Server 2012 RTM 安装手记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8 | 2012-03-08 17:42

安装包好大,能不能只装数据库的核心,用内置的管理器。

浅鯃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08 17:57

@C-ong: 可以安装SQL Server 2012 Express ,下载网址:http://www.microsoft.com/sqlserver/en/us/editions/express.aspx

dudu | 园豆:36378 (高人七级) | 2012-03-08 18:00

@dudu: 哈,我已经找到实例名了,是(LocalDB)\v11.0,MSDN里面有介绍这个(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hh510202(v=SQL.110).aspx

Thank you all the same!

浅鯃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08 20:05
其他回答(1)
0

我滴哥,这系统现在还不稳定,不适合用于生产环境

远方的WOLF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8 10:24

工作还是用Win 7 + VS2010 + Sql 2008 R2。

只是回到宿舍在玩一下Win 8跟VS11而已。但现在问题是内置的数据库弄不出来,不知是不是要我重新装一个Sql还是可以怎么操作。现在C盘才20G,装多个数据库应该就没多少空间了。

支持(0) 反对(0) 浅鯃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08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