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有没有mac os下面可以使用的客户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1 15:52

如题,我知道博客园windows下面可以使用live write离线写博客,请问mac下面有没有相应的软件,谢谢

一片-枫叶的主页 一片-枫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03-07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mac下面的话,建议使用MarsEdit3,产品地址是:传送门 。这款软件有30天的免费使用权,到期以后就需要花钱购买了。我使用下来,可以自动侦测你的博客地址,然后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收获园豆:10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2-03-08 17:59

谢谢,请问还有没有别的免费的软件?

一片-枫叶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3-09 22:30
其他回答(1)
0

这篇文章中介绍了一些:Desktop Blogging Software, The Ultimate List

dudu | 园豆:36992 (高人七级) | 2012-07-02 08:24

谢谢,dudu

支持(0) 反对(0) 一片-枫叶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