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NET做的工作流设计器?(分不是问题)[问题点数:100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8 22:37

要求如下:
1)、最好是WinForm程序的。
2)、支持生成XML文件。
3)、需是要开源或者免费的。

下面这个很符合我现在在要求,只可惜找不到源码啊。纠结中。。。。。。。
http://www.pusuo.net/2009-12-14/111052532.html#content1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的主页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3-08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基于NShape定制http://nshape.codeplex.com/  有一个例子http://flowton.codeplex.com/

如果用Silverlight的工作流设计器的话比较多,推荐ccflow,www.ccflow.org

收获园豆:100
日食 | 菜鸟二级 |园豆:344 | 2012-03-09 11:57
其他回答(3)
0

用SharpPoint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8 10:45
0

可以确定有,在园子里搜一搜,有源代码,是SL的。

dfsof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8 14:36
0

微软WF本身就支持。

解然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8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