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MVC3中使用Ajax提交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10:23

我使用的是强类型视图

@model HotelManageSystem.Models.WageProjectModel

下面是Ajax.BeginForm生成表单

@using (Ajax.BeginForm("Create", "WageProject", new AjaxOptions { OnComplete = "ReloadIndex()" }))
{
////////
}

我希望提交表单后更新一个Content的div.表单的数据现在能够提交到控制器的方法,数据也能够添加,但是下面成功后的脚步却不执行。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ReloadIndex()
{
$.get("WageProject/Index", null, function () {
alert("fghs");
});
}
</script>

我本打算在提交成功后更新一个div,但却无法在ReloadIndex中捕获提交成功。


 

FreeSaber的主页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2-03-08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查WageProject/Index是不是报错了
收获园豆:10
walen | 菜鸟二级 |园豆:429 | 2012-03-08 15:05

这没关系啊,我吧alert("")写在$.get();的外面也没用。ReloadIndex()这个方法没有启动啊。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03-08 15:09

@鬼灯水月: 

如果AJAX请求返回错误,就不会执行 

OnComplete = "ReloadIndex()"
walen | 园豆:429 (菜鸟二级) | 2012-03-08 15:26
其他回答(1)
0

new AjaxOptions { OnComplete = "ReloadIndex()" }))

修改

new AjaxOptions { OnComplete = "ReloadIndex" }))

去掉函数的括号试试

小、牧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8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