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登录取ID或guid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0:25

我在做一个会员登录,有可能存在相同的会员名,(不做会员相同验证) 然后登录的时候,怎么来取它的id值或者guid,guid是在会员注册的时候,就赋值的!我想怎么取出来

colyn的主页 co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3-08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做会员相同验证的话,那就只能将用户名与密码一起作为条件去查找了,但这样也不好,如果两个会员同时设置的密码一样呢?不就查不到了嘛。id与guid是具有唯一性,但用户还是要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的不是?它们都不具备唯一性了,查找到的ID与GUID能唯一了吗?最好在用户注册时能够有一个唯一值,通过这个唯一值对找就可以了嘛。再或者,你将用户名直接设置为邮箱格式的,获取数据不就方便多了嘛。。。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3-08 21:10

想来想去,只有做个验证好点,要不然太麻烦了,谢兄弟

colyn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3-13 10:24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里面用户名和密码一起作为外键。只要两者一起不一样就可以了。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3-08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