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中Windows身份验证的原理是怎样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08:50

如题,最近做毕设是研究SQL Server用户认证的,对于Windows身份认证的原理,SQL Server是如何通过Windows身份验证来认证用户是否为合法用户的小弟不是很理解。希望有大神给予仔细的提示。另外希望大神能给小弟讲解下SQL Server的权限模型的原理,在此不胜感激、、

all4you的主页 all4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2-03-08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2-03-08 17:28

虽然给出的资料链接有一些帮组,但是和我想要知道的存在差异啊、、

all4you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0:19
其他回答(1)
0

就是登录操作系统的账户,直接作为登录到Sql Server的账户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8 17:21

你的回答太简易了,这个我还是知道的。

支持(0) 反对(0) all4you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0:18

@all4you: 那你需要知道什么样的知识?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2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