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包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9 14:21

在java中引进包使用其方法不用实例化吗???特别是系统自带的包》

于顺与的主页 于顺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2-03-08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需要实例化的呀,就像你在一个面板上添加一个button按钮时不是一样的吗?当然 静态方法是不需要的。

收获园豆:5
誓唁一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2-03-08 20:42
其他回答(2)
1

静态方法不需要实例化喽

普通方法需要先创建对象

收获园豆:5
YuxuanWa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08 17:31
0

你调用系统包和你调用自己包是一样的,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一般来说引用包中方法是需要实例化的,若你调用的事

静态方法或静态属性,就可以直接用类名调用,无需再用类对象调用了。

银狐翡翠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24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