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mlReader解析xml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08:49

请问使用XmlReader如何解析字符串

"<Files>

<FileName>630d78b8-5324-4cb5-925b-890934b01365.jpg</FileName>

<Length>329283</Length>

<Oid>4f58049f9b658f05003454e3</Oid>

<UploadDate>2012-03-08 01:00:15</UploadDate>

</Files>

"

,急求.......

Loong_zxl的主页 Loong_zxl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2-03-08 2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如下:

String strXML = "...";
XmlTextReader reader = new XmlTextReader(new StringReader(strXML));
reader.Read();
Console.WriteLine(reader.ReadInnerXml());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01 | 2012-03-10 17:20

谢谢dudu了,我想要将节点的值赋给对象,是不是直接反序列化来得快啊?

Loong_zxl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3-14 08:47

@Loong_zxl: 可以直接通过LINQ将值查出来,参考LINQ之路的LINQ to XML部分。

dudu | 园豆:38601 (高人七级) | 2012-03-14 10:35
其他回答(1)
0

看看这篇文章使用XmlReader读取xml文件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9 08:33

十分感谢啊~

支持(0) 反对(0) Loong_zxl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3-14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