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络爬虫研究技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6 14:13

网络爬虫的技术一起研究一下啊

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2-03-08 2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2-03-10 17:24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搜索下 HtmlAgilityPack

突击小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3-09 09:39
0

我也在研究啊

式圣2012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3-10 12:34

你有什么收获啊??说说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2-03-10 13:57

@我想啸天: 多线程、正则表达式这些要懂,尤其是正则表达式

支持(0) 反对(0) 式圣2012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3-10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