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樣使dropdownList下拉礦裏面的值變成灰色有的能點,有點不能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5:31

droplist 下拉框的值編程灰色的不能點

青雪落幕的主页 青雪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3-09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name="TargetName" id="TargetName">
<option value="">全部</option>
<optgroup title="1" label="1">
<option value="">1.1</option>
<option value="">1.2</option>
</optgroup>
<optgroup title=2" label="2">
<option value="">2.1</option>
<option value="">2.2</option>
</optgroup>
</select>

试试

奶茶爽歪歪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2-03-09 13:30

這個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還是謝謝你

青雪落幕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3-09 14:22
其他回答(2)
0

我是.net,如果是后台就Enable属性吧?如果是前台,css属性自己找。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2-03-09 11:37

enable 如果設置成false 是不可見現在是可見變成灰色

支持(0) 反对(0) 青雪落幕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3-09 14:01

@青雪落幕: 不是吧?visible才是控制显示的属性吧?Enable是控制可用不可用。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2-03-09 17:16
0

自己實現一個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09 1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