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9 14:26

"|<[^>]+>(.*)</[^>]+>|U"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as、的主页 as、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2-03-09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你果你看不懂我再给你解秋详细点

|是或的意思,所以第一个''匹配引号,第三个匹配U

第二个复杂一点,[^>]的意思是不能为>,+为至少一个,所以<[^>]+>的意思就是匹配一对尖括号,跟</[^>]+>合起来就是一对标记,(.*)是匹配任意字符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2-03-09 13:34
其他回答(2)
1

匹配引号(")和(U")还有成对的html标记(<a></a>)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03-09 12:12

楼上正解。

支持(0) 反对(0) 孤独剑客zz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9 14:16
0

楼上正解。

孤独剑客zz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9 14:16

匹配的<...>.....</...>这样的形式比较常见

支持(0) 反对(0) 孤独剑客zz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9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