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jQuery在浏览器窗口中央弹出一个DIV?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0:36

请问如何用jQuery在浏览器窗口中央弹出一个DIV?主要是怎么保证在浏览器中央?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09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网上找一个jquery插件,很多

2,自己计算位置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3-09 15:17

这个需求用一个插件太重量级了,就是滚动条的位置不会算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3-09 15:34

@路人甲说: 给你一个只有3k代码量的弹出层jquery类,比你自己写一大堆代码可能还要方便些。

http://topic.csdn.net/u/20100223/17/EDB27CB3-24FF-461D-9CFF-EB8B8816B6BF.html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09 15:39
其他回答(2)
0

看 jquery 的 這個地址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09 16:03

http://jqueryui.com/demos/dialog/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09 16:04
0

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09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