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表单提交的一些疑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0 17:21

假设我有个表单A(功能是填写学生成绩的,并用JS做了规则判断!。)现在我还有个页面负责接收表单提交过来的数据。这样一切是正常的。假如我现在,我在本地创建一个和表单A一样的表单B。我把他提交给同一个页面。但是我不再表单B上做验证。这样是不是会出乱子?比如提交些非法字符串什么的。如何防止此类问题?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3-10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服务器端去验证参数就可以避免这种问题,不管客户一端怎么乱来,只要你服务器端验证完整了,就不会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3-10 12:23

好的谢谢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3-10 17:20
其他回答(1)
0

同意楼上意见,不在页面中验证,用服务器端去验证数据,返回验证结果,你可以在提交事件里面做判断,也可以通过Ajax将数据传入一个ashx文件中验证也行,验证通过再提交并保存数据。。。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0 12:40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3-10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