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23:40

我想请教一下前辈们,我学ASP.NET有一个多月了吧,但是我怎么觉得我学的稀里糊涂的, 就是想咨询下 前辈们 学习时的经验 。就平常上课老师讲的能懂但是自己写不出程序来。前辈们指点点啊

_尼欧的主页 _尼欧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2-03-10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师讲的听一下,然后主要还是自己动手写,从老师或书上的例子开始做,先完成那些简单的,然后在那基础上再多做一些,逐渐越做越多,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3-10 18:29

谢谢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3:39
其他回答(4)
0

一定要去写,写不出来也要去写,哪怕是很小的一个功能。

或者找现有的程序改代码。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3-10 18: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3:40
0

写不出来说明还是写的少

 

光听感觉记住了

其实不一定记得住

只有会写并会改进才是记住了

sun8134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2-03-10 19:04

恩恩晓得了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3:39
0

你是被虐的少,听得多,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3-14 17:46

好的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2-03-23 23:39
0

可以下载一些源码看下,然后在模仿着写

user_id_nam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5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