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不重装系统对系统盘进行扩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08:16

现在C盘不够用了,请问如何不重装系统对系统盘进行扩容?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10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C盘做成镜像,把镜像文件拿出来,重新分区,再还原镜像。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2-03-11 09:06
其他回答(1)
1

搜索PartitionMagic,满足你的要求。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1 0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