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前沿网站的验证码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19:33

有没有谁经常在 http://stackoverflow.com/ 提问题的啊
这个网站的验证码为什么输入了很多次都不成功。搞不明白。懂的请解释一下。

花已梦的主页 花已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2-03-10 2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补充1楼的:你总是要输验证码说明你的行为就有问题,StackOverflow只有在你无间隔重复做某件事情(发文/修改等)的时候才会验证是否是机器人。它发文时是可以预览的,一般情况下不需要频繁的修改或重复发吧。

收获园豆:2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3-12 09:39

对啊!就是出现下面这个问题。

花已梦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9:48

@花已梦: SO是不允许问题中只包含代码的,除了代码之外你要额外添加一些说明文字(不是代码注释!)来讲清楚你的问题是什么,否则你就发一堆代码谁也不知道你要问什么问题啊。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3-13 00:06
其他回答(3)
1

你说的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们的验证码都是一些英文单词,不是无意义的字符串,输入的时候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选择收听,然后平写这个英文单词,不会有错的。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1 00:24
0

关注了,以后看看。。。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1 07:06
0

额。我一般都是80%的成功率。不过这个验证码确实很牛X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2-03-11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