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from的正则表达式验证控件是自动加描点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6:07

就是^ $.系统会帮我们自动添加???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1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写个例子试一下不就知道了.你这样问是记不住的.

paseo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2-03-12 14:34

好吧.上面就是例子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6:06
其他回答(1)
0

是的,自动生成span标记,errormessage是自己定义的错误提示信息。

智伟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2-04-02 0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