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好ASP.NE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20:18

刚参加工作不久,asp.net(C#)开发,但工作不太忙,想自己回家后多学点东西但方向并不是很明确,现在技术种类也很多,各位高手给指个明路吧!

巴维尔的主页 巴维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2-03-11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把常用的技术学习一下,基础的掌握好了,再去学习其它的,比如,我们在开发中除了用到asp.net(C#)之外,最基本的还有:HTML,CSS,JAVASCRIPT,JQUERY,AJAX等等;再有就是学习一些常用类库,控件的使用以及相关工具,如:编辑器等等;进而还可以多了解一些项目性能上面的知识,如何更好的优化自己的项目。。。。

这个过程也有要慢慢积累的,积累的多了,加以整理,就可以组织一套自己的代码,可更好的学习和工作了。。。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3-11 22:03
其他回答(2)
0

看下面这个,不一样的问题,一样的回答,对你或许有用:

http://q.cnblogs.com/q/32853/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1 21:19
1

多做多想才是王道。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3-12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