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站点访问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14:47

win7的系统,配置好IIS后挂上去一个站点,访问站点却出错:

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什么情况?

巴维尔的主页 巴维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2-03-11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安装了吗?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1 | 2012-03-13 16:17
其他回答(2)
0

应该是你的IIS配制不全,少了某些必要的服务,你可将IIS重新配制一下,并且设置好访问权限,正常的启用IIS服务器,看看能不能解决。。。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1 21:50
0

先放个静态页上去,看一下能不能访问,以确定IIS是否配置正确

然后放个最简单的.aspx页面上去,看一下能不能访问,以确定IIS的.net支持配置是否正确

如果两个都正确,那就是程序有问题,看起来你这个可能会在第二步时出错,确认一下,然后找相关的项目重新设置一下

你可以试试,有问题再来问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2 09:51

多谢

支持(0) 反对(0) 巴维尔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