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QQ空间里能挂个iframe算漏洞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3:27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1 2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应该不算吧,QQ空间里的视频分享功能都是用的Iframe做的啊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3-11 22:30
其他回答(1)
0

应该不能

厚学网Nimxuer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