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service实现不同系统对接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3-15 12:00

请教 webservice 实现不同系统对接,希望有实例,谢谢。

郑智平的主页 郑智平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2-03-12 11:2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Web服务本来就是跨平台和语言的。都遵守soap标准,XML语言进行描述。并不是微软一家独有的技术。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1:39

感谢您的积极回答,您说的是概念性的,我希望有更实质的答案,谢谢。

支持(0) 反对(0) 郑智平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3-14 08:57

@郑智平: 晕。你对WEB服务还没全面的了解啊。如果客户端是.NET调用可以以添加WEB服务方式(其他语言另外用其他办法),就会产生一个客户端代理,这个客户端代理和你服务器(IIS上发布的)上的副本,然后就想调用本地方法一样调用远程的函数方法。

 

客户端代理可以使用wsdl.exe工具自动生成。

介意你先了解WEB服务的一些基础知识,以及客户端怎么调用WEB服务。网上视频有很多介绍这方面的。

顺便打下广告,欢迎来我的博客逛逛。谢谢

http://www.cnblogs.com/zfanlong1314/

0

将数据交换的接口定义好,然后将格式定义好就行了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3-12 11:55

我问过很多人,他们的答案都类似:在web服务中把方法定义好:返回参数类型,所需参数...  然后发布,让对方系统调用...  我希望看到的是发布的地址、以及对方系统调用时怎么去获取,怎么调用。

支持(0) 反对(0) 郑智平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3-14 09:01
0

盖房男后宫妇女777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2-03-14 17:51

你这个是连接数据库的打开连接...

支持(0) 反对(0) 郑智平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