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备份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4:28

需要在服务器上备份一些文件,但是有一些无用的文件,比如svn的某些文件,一些log文件不想备份,给一个解决方案吧。

木头人一号的主页 木头人一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3-12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配置rsync服务:

rsync -r --delete  --exclude=".svn"  --exclude="B"--exclude="C.log"/A//D

另外排除的文件及目录还可以写到一个文件里:

rsync -r --delete  --exclude-from=rsync.exclude /A//D

rsync.exclude文件内容为:

  1. .svn
  2. B
  3. C.log
收获园豆:60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2 14:02
其他回答(1)
0
@echo off   
set beginDir="."
rem echo Search Dir is %beginDir%
echo.
for /f "tokens=* delims=" %%i in ('dir /ad /b/s %beginDir% ^| findstr "\\\.svn$"') do (
rmdir /S /Q "%%i"
echo "%%i"
)
echo.
echo Deleted successful.
echo.
pause

把上面的保存成  .bat 后缀的文件,然后放在你需要删除svn的文件夹内,双击运行它,它会把当前文件夹及当前子文件夹内的所有svn相关都删除掉。

你可以稍做修改,就能把log文件也删除掉的。

收获园豆:2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12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